什麼時候我的生活只能區分成
史上超級無敵累跟超級無敵累
兩種情況

我的眼界變的很狹隘
只有參加的好客人
跟死不參加的濫咖

文藝女青年不是應該
坐在沙灘上看看英文小說
或是看看文藝電影或舞台劇之類的嗎

最近特別顯得沒精神與悶悶不樂
我們早已習慣無法改變的事情就調整再調整
然而腳步卻總是跟不上

什麼時候才會站起來大喊
你他媽的我一定要有所改變!!!
或是:我要擺脫這樣的情況!!!

今天九點上班
眼睛都還沒睜開就在那邊
"妳好!我叫瑞塔!住這附近嗎?....."
第三組客人帶完已經兩點多了

在回家吃飯的路上
發現今天的雲朵很大坨而且非常的立體
今天的天空很高
如果沒有人走來走去的話
我還滿喜歡盯著窗外的藍天瞧

今天收到的生日賀卡懷有著濃烈的恨意
是之前聽你說的來電者
曾經承諾他只要他提筆寫信給我
我一定會回信

我有回過一次
但後來就懶惰了
真是糟糕

內容如下

邱妹妹:你現在好嗎?
本週日三月一日就是你任職廣青時告訴我的生日日期
雖然你像家住鳳山的某位頗負盛名藝人xx亮一樣表演人間消失
但最後這位藝人還是出現了
他是為了躲避才消失,其行為可恥
妳應該是工作太忙了而忘記我們的約定,其情可憫
ps.注意別把身體累壞了,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祝你生日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xx上

看完真是讓我覺得很可愛
他除了這樣寫之外又能奈我如何咧
我會盡量的(這句話來的好虛弱)

今晚把身體送進spa做了個大修
又按摩又刮痧
背整個就很醜
整個人呈現虛脫的狀態

希望能夠把想要吐客人口水的瑞塔修好
變成很有耐心脾氣超好的邱瑞塔
謎之音:你的期待真是太不切實際了

但說真的
太太,open your eyes
讓妳的心容納多些美好的事物好嗎
不要整天只會在那邊氣的撲撲跳
然後還在網誌裡面安慰自己活的很真切

謎之音:但如果不是這樣她就不叫太太咧

總而言之就是快點去睡覺了!!!

還有我真的不想要再遇到白目鬼了
如果沒有要參加可以一開始說明目的
又不是說你不參加就不帶你參觀
沒有必要這樣,真的

令人生氣的事情簡直就跟長城一樣的長
是地球上唯一肉眼可見的建築喔!

莫名奇妙!!!

謎之音:不是說要打開眼嗎?怎麼又氣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