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疲憊到一個不行

上禮拜放假回家慶生好開心
哪知道一回來上班
就好像有好幾個幾噸重的啤酒桶
輪番的從山上滾下來

我阻擋不了只能一次又一次的被壓過

沒有急的事情要處理
只有非常非常非常急的事情

跟火燒屁股的事情要處理
一個疊著一個一個踢掉另一個
爭先恐後堆疊向上
必須耗盡體力心力專注力腦力來處理著這些
迅速在眼前迸裂的種種嚴重的事情

好累~~~真的好累~~~
心神體力都疲憊
有總耗盡心力的感覺

有很多時候都覺得自己沒辦法了
無法支撐下去
很沮喪很絕望很掙扎很無力
但事情還是得完成
沒有辦法還是得想辦法

都不知道這算不算的上是一種歷練
能下班聽著音樂隨意亂逛網路
寫寫東西,覺得實在太愜意!!!!
好久沒有這樣了!!!!

偏執到底可以值多少?
我願意花多少力氣去完成我的偏執?
我就真的覺得她媽的像xx健那種人都可以當諮商師了
為什麼我這種生下來就有這種天命的人
還在每天跟數字啊邏輯啊的奮鬥

完全就只為了想要磨練?
那我還真的很愛磨練自己耶~
請問人生是一個一個戰鬥營嗎?
能不能參加旅行團就好不要這麼多挑戰?

關於感情
是不是因為沒有開始所以也沒有結束
還是說不要開始,就不用結束?????

現在這樣很好?
現在這樣就好?

未來好像不是只用想想就可以
時間一直再催促著
踢他踢他~~~到底要踢誰????

好吧!我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