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我昨天內在的對話



我:心情不好....

謎之音:你哪時候好過了?

我:..........

謎之音:也太常不好了吧?!

我:..........

謎之音:可以了吧?!

我:..........

謎之音:你給我去廁所吃大便!吃到心情好起來為止!!!


我:..............其實有好些了啦!


謎之音:其實你只是不想要吃大便吧?!

我:真的有啦!





不好又怎樣?咬我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