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悶太久了
應該要來點好笑的事情

那天幫潔西卡小姐帶體驗
等她來上班時走過來說
Rita!我什麼時候變成Jaccica了?

潔西卡應該是Jessica才對
可是我就記不得怎麼拼嘛.....

可惡的潔西卡還一直試圖唸出Jaccica的音
大概就是加卡卡之類的
不斷的發出一些奇怪的氣聲

她說我心眼很壞
想要故意讓客人找她找不到
對不起,我們這邊並沒有加卡卡小姐喔

直呼:真不知道妳的英文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是阿!我就是英聽95分然後英文被當掉的傢伙
就是我了

虧老外還都是我在接待的
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