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運動很開心

昨天放假回公司運動

先踩10分鐘腳踏車
轉速85 level 6 當做熱身
接著去練兩組下半身還有一組胸跟一組背
然後下去游200公尺的泳當作伸展
再泡個熱水當作ending

整個流程耗時90分鐘
非常之充實
今天該酸的地方都很酸,很開心

流汗很臭
心裡想說這聞起來就感覺很酸
現在加工的食物怎麼避都都避不掉
如果不是透過運動流汗把酸毒素排出去
日積月累的多可怕,羅馬不是一天照成的

運動也是發洩心情一種絕佳的方式
負面情緒一定會影響到身體
壓力照成緊繃焦慮使身體無法放鬆
運動完會覺得心情舒暢許多
無法改變的事情只能靠自己調適
然而運動幫助我們做到

謎之音:那你為什麼還這麼愛在網誌上面靠腰?

因為調適的方式有很多種
如果靠腰之虞能夠多運動的話會更容易些找到出口
如果老娘沒運動,這邊的網誌保證是每天都髒話連連
要不然就是陰鬱到不行

好啦!現在運動不再去在乎in body了
反正我的確是有比較瘦
每個看到我去澳洲的照片都說我瘦了一圈
雖然事實上體重可能才差1或2公斤而已

我現在運動是因為這麼做很開心

那天在購物台看到微笑椅墊
就是強調靠坐墊可以幫助調整臀部曲線
把外擴的肥肉集中堅挺

拜託你馬幫幫忙
花時間去坐那個坐墊為什麼不去運動咧
就像抹瘦身霜這件事情也令我百思不解
塗塗抹抹手也是要用力
為什麼不把這份精力跟時間拿去運動?

而且為了減肥的人運動又順便得到健康
為了得到健康的人運動又順便得到好的體態
怎麼想都是一舉數得的事情阿!

謎之音:你有工作狂嗎?都下班了講不夠喔!

我只是很單純的想要跟大家分享運動後暢快淋漓的感覺

工作壓力大到受不了怎麼辦?===>運動!幫助紓壓
夏天到了要露手臂怎麼辦?===>運動!線條雕塑
感情不順怎麼辦?===>運動!把身材練好找更好的下一個
心情不好怎麼辦?===>運動!舒解鬱悶心情

運動的好處多到說不完
知道為什麼還不去做!!!

我並沒有特愛運動,也不是很有空閒的人
但運動是一個生活習慣的養成
就像洗頭髮一樣,有人天天有人隔天
沒洗還會睡不著
當你真正開始踏出這一步之後
慢慢的等到你開始體會到他的好處之後
就恭喜你養成一個習慣了

我覺得我們只要身為一個人
就有義務好好的愛護自己的身體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而運動就是愛護自己身體的一個必要手段

謎之音:那早睡也是對身體健康好ㄚ!你幹麻不早睡!

...............
我要去睡覺了


噓!不要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