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思了很久
想到一件事情可以拯救這一整個低迷的氛圍

那就是

話說四月底的克洛斯奧特那天
有個外國客人講著講著要簽約
因為身上沒那麼多錢
就陪她去後面OK領錢順便多聊聊練習英文

回來之後開始解釋合約
一切進行順利
把副本都給她也拿了運動手環給她
就在結束的前一分鐘
剛好下一個客人抵達

所以就順順的把她送走
接著談下一組客人

沒談多久經理走過來
問我有一個外國人來,是要報名還是怎樣?
我心大喜!!!難道還有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嗎?

結果一探頭
是剛才那一個客人

對!這位號稱專業的健體顧問竟然沒跟人家收錢!
謎之音:這真是太不專業了!

我握著她的手說"你真是太好心了還肯回來!"
"我真是太開心了!不然我恐怕會被老闆割脖子!"
她說:就覺得好像哪邊奇怪,原來是錢都還在口袋裡面!

不太願意講這件事情的原因是
直覺看到的每一個人
都會面無表情(完全沒有被取悅到的意思)
並且一致用很平淡的口吻,一邊點頭一邊說

"這完全就是你會做的事情,並不驚訝,已經習慣了"

然後我就會默默的退下了

退~~~~~~~~~~~~~~~~~~~

嗚嗚嗚~~~就連僅剩的可以娛樂大家的功能都無法發揮出來
我看還是悲情路線比較適合我吧!(哭著跑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