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存在的非常地札實
就像一個太厚的漢堡,讓人不知從何下口

如果我不是把過去小細節記的這麼清楚的話
是否現在呼吸可以順暢一些?
又如果我不是這麼多愁善感的話.....

通常在下午一點三分的時候
可以接到一通背景聲音很吵雜的電話
親愛的,妳在哪?
我在妳心理阿!到了嗎?好!我下去!

幾乎每天都能見面的我們
卻硬要在電話中重複這些開場白

衝向打卡鐘打完卡之後
ㄧ屁股坐上電動輪椅很有架勢的啟程
現在我可以在電梯內一氣喝成的回轉輪椅的方向
也知道在眾人面前不可以隨意的從輪椅上站起來
(感謝樓下警衛淑淑長期以來的提醒跟叮嚀)

我喜歡一邊開著輪椅一邊靠近你說:小姐一個人嗎?

我喜歡直接把輪椅開到你屁股可以從機車上挪下來的位置

我喜歡幫妳把腳抬上輪椅的踏板

我喜歡拎著你的便當帶或扛著柺杖一邊連跑帶跳的跟在你輪椅後面

我喜歡站在你面前等著跟你領錢包去買咖啡

我喜歡趁店員煮咖啡的時候偷跑出來跟你聊天

我喜歡手上拿很多東西卻不買袋子而你說我是個老派的人的口氣

我甚至喜歡辦公室外長長的走廊因為那讓我們可以多講幾句話

我更喜歡堅持請店員把你抬進店裡跟我一起逛而不是在門外等我

我喜歡把肩膀借給妳盤頭髮(唯一覺得我肩膀還有用處的時候)

我喜歡把頭靠在你寬厚的肩膀上不論是抹掉眼淚或是純磨贈

也喜歡你老是念我秋一口但都會把飲料分給我喝

也喜歡你嘴巴上都說沒什麼但其實心裡很在意

喜歡聽你說風光的從前總總臉上總有意氣風發的樣子

也喜歡你在使用同理心的時候整團臉皺在一起的模樣

也喜歡在週末跟你去游泳逛9x9或去找琪

更喜歡你親手織給我,超好看超精美的毛線帽






















但是我不喜歡上班看不到妳


非常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