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晚上,我ㄉ朋友們都毫無動靜...

其實我很想要回家過ㄉ
因為家裡很重視過生日[我媽愛吃啦!]
總是會慎重選ㄍ餐廳吃飯,然後圍著蛋糕唱歌,許願,吹蠟燭
自從有了小豆,也會拉張高椅子讓他加入
我超愛那種感覺的!

這次是第一次沒在家過,所以心理很失落
想說一定要找人陪我吹蠟燭!
由於要先跟紀萱去逛士林夜市,時間想定在晚上十點
只是覺得大家如果要為ㄌ吹蠟燭而來
又很過意不去,所以想找方便來ㄉ就好
於是想好雅淑琮靖紀萱跟我四ㄍ[香跟庭瑋黑人都有事]

當天去逛街,老闆沒有新貨,很失望
大雨狂下,很多攤販都沒有出來,逛ㄉ很不盡興
硬要穿新鞋去逛街的我腳痛到踩不太下去
回大坪林時紀萱要吃ㄉ東西剛好關門[我明明就看到有客人還在吃]
得知雅淑還在台南,琮靖電話又不通
眼看就只剩我跟紀萱兩人,我還是硬要買蛋糕
其實已經沒有吃蛋糕的心情,只是想要完成吹蠟燭的心願
心中只有四ㄍ字,冷冷清清......
紀萱一直問我會不會想哭,我都盡量扯開話題
[其實在強顏歡笑...]

拎著自己買的蛋糕,總算爬到家裡時
門一開,眼前突然一片黑
接著蠟燭燃起,庭瑋苦心畫的海報一張張的閃過
還有背景音樂悠悠的回盪著

[今天是妳的生日]
[好多話要跟你說...請靜靜的看]
[雖然你總是做一些糗事,又自以為聰明]
[傻呼呼的總是在狀況外]
[時而感性時愛哭眼淚像流不完似ㄉ]
[儘管你有這ㄇ多的缺點,卻總是善體人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