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很愛罵髒話的日記

今天真不是我的日子
早上穿好衣服之後開始下起大雨
於是我趕緊換上短褲準備穿靴
結果在我踏出家門的霎那,出太陽了!
#!是怎麼回事阿!

我不知道該怎麼試圖寫下此刻的感覺
很氣很累,人又不舒服
喉嚨長了一些不明的凸起物,喝水都會痛
還你他媽的存在很多天,死不走,是想怎樣ㄚ!

不懂我的工作為什麼不能順利
明明都是些很容易的事情,但就是無法如期的完成
明明就是有該做很重要的事情,但就是有很多事情硬要插隊

就像她媽的志工去上英文課,還要我幫他完成作業
真是你他媽的有沒有搞錯阿?!上廁所要不要我幫你擦屁股!?
志工來來去去有的要椅子有的不要(坐電動輪椅)
有的要幫忙開檔,有的要冰水果,囉囉嗦嗦一大堆

如果哪個志工請假,我們又有事情要忙
就要打電話調班,通常只有一個結果就是找不到代班的
志工早來或晚走又不能不理他們
有時候本來就有一些接線事情要討論

唉!我這麼難專心的人,實在很難在這樣的情況之下好好工作
可他媽的妳真的是白痴ㄟ!有時效性的工作無法完成
還搞屁阿!!!!

也不是沒弄,上次就講過了,聽不聽的懂人話阿!!
真他媽的不了解到底是哪一句話聽不懂ㄚ?
代誌不是甕郎想ㄟ ㄚ ㄋㄟ 啦!講不聽ㄟ!
氣到手指在發麻,卻打不出文字
或許來去睡覺實際,但不知道睡不睡的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