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寫網誌了
到不是沒有什麼好寫的
相反的,很多的情緒



很忙,年底的成果總算送出去
麻煩到很多的人
幫我貼圖表的婷、擁抱我並等我下班的琪、被我拖累的雯
、幫我弄核銷附件的胖妹
還有因為我而神經快要緊繃到斷掉的老闆

我想我是個自以為是的白痴
相信了我以為是真實的
但是我錯了,大錯特錯
這幾天靜靜在接受

讓情緒圍繞
明白了一件事情
要學會的,不只是接受自己的心情
也要學會接受別人的心情

這就是現實吧


======================

99%的荒謬 by 刺客

我常會不由自主的想離開
忘記那惱人鬱悶心煩的所在
懶懶的往下看著天空的藍
展開一段漫無目的的浪漫
對你們這些人哪
我真的想要永遠離開
希望能藉由時空 尋回屬於自己原有
(而你們認為的)荒誕
i wish you allright
當妳找不到人傾吐憂傷和困惑
i will be allright
在遠離這99%的荒誕之後

我常會不由自主的想離開
逃避那我厭惡去認同的皇冠
懶懶得往下看著世界的雜亂
展開一段無所求的期待
對你們這些人哪 我真想要永遠離開
希望能藉由時空 尋回屬於自己原有
(而你們認為的)荒誕


i wish you allright
當妳找不到人傾吐憂傷和困惑
i will be allright
在遠離這99%的荒誕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