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一部電影裡面包含了太多元素
很難用一句好看或不好看來概括所有

所以每一次只要有人問我甚麼片好不好看
我都覺得好難回答.......
因為我的答案可能是五百字
沒辦法在五秒至一分鐘內訴說完畢

每個人看電影的角度跟喜歡的元素也都不同
所以大家說好看的有時候反而我不那麼喜歡

以舞孃俱樂部為例
 
是一部幾乎每一個人看完都說好看的片

若以歌舞片來看
下音樂的點非常的不著痕跡
整個音樂的氣氛也營造的非常棒
兩位女主角的歌聲都有深深打動人心的力量
充滿力量且渾圓的嗓音能直搗心頭深處
是讓我最欣賞也覺得最好看的地方

女主角整個讓我很陶醉
片裡塑造她成為長的美歌聲棒舞又跳的好
重點是身材又超辣超性感的女生(或女神?)

但劇情方面就很明顯的偏弱

整個張力不強
反派角色沒有發揮的空間
情緒不是隨著劇情在跑而是音樂

老實說歌雖然好聽
但並沒有讓人印象深刻
好像缺乏一個突出的主題曲

像女狼俱樂部跟紅磨坊的主題曲就很朗朗上口


偷偷的說我覺得三個傻瓜大家都捧得很高
其實我覺得沒到那麼誇張
他的題材不錯敘事手法也令人激賞
步驟太快流於商業感覺是唯一可惜的地方

今年目前為止最好看的片
首推:羅馬慾樂園!
音樂運鏡美術到人性刻劃
整個一氣呵成
簡單的故事劇情卻可以拍得如此唯美
真的很令人激賞
劇情裡人物內心的衝突讓人久久難以忘懷

阿莫多瓦大導的"破碎的擁抱"
也很不錯!
潘潘越來越性感漂亮了!!!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我的母親"

終於考完囉!
我可以開始"項塔蘭"跟瘋狂看電影了!
噢耶!!!!!!!!!

謎之音:你是不是忘了還要找工作這件事情啊???
啊~~~~~(跌入深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