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的心情爛到不想講話
但是我還是嘗試著把它寫下來
分擔我用盡全力來掙扎,想擺脫卻無力的感覺

我以為落榜這件事情對我帶來的影響,
會隨著找到ㄧ份喜歡的工作而停止
然而昨天在團體中遇到曉寧讓我知道事情並不是這樣

看到她從非常非常的開心
到陷入惆悵裡大概花不到一分鐘
重考那時的心情,生活中的無奈,通通都排山倒海而來
不能說那時候很悲慘
因為家人給了我一個機會,讓我安心準備考試
朋友們無所不用其極的安慰、支持我並陪在我身邊

那段時光裡,能夠心無旁騖的充實自己
到後來落榜之後,改正了我對生活裡一些理所當然的態度
這些都是生命之中寶貴的經驗,讓我成長了許多

只是,還是會痛
準備了兩年,努力的去跟考試還有龐大的壓力對抗
這種滋味真不好受

老闆安慰我實務經驗也很重要
我可以明白
當這些不堪的情緒出現的時候
需要一點的時間,任它去
這是減輕那股力量的一種方式
當它可以隨意行走存在的時候
那我便不用再對它感到害怕了

當天結束團體之後,托著疲累的身軀
去看了趟藝鳯(希望他媽媽不要討厭我)
她現在已經過了排斥的高峰
如果熬過這段就能夠好起來
在我上次寫完網誌之後,她就出現了排斥的現象
這樣代表著醫生對她做的有效了,而非沒救了
只是這段過程她會非常非常的辛苦

一方面覺得在心中放下要面對她死亡的恐懼
一方面卻很心疼她正在經歷的一切
也很擔心她媽媽照顧她太累
留下手機是我唯一能夠做的(想休息可以打給我)
希望她可以撐過去,簡直不是人幹的!
真不知道該把細節寫出來還是該一語帶過
不怕的人再來問我好了!

這真的是一個很糟糕的週末
因為吵架,花了一個小時回到家(平常只要30分)
好吃的麻油雞飯也飛了,還不知道該怎麼跟蔡爸解釋
然後又想起了難過的事情(怎麼這多事情可以被勾起阿)
我深信愛的反面不是恨,是冷漠!
一種全然的漠視,連恨的感覺都沒有
只有被對待過,才會明白

僵住了,當這些感覺一起找上我的時候
逃都逃不了,只能在原地,任憑他們往下拉
只有一天的週末,竟是這樣過的,馬的!
(這個時候我想我是有權力可以說這兩個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