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很擔心自己變成一個很愛抱怨的人
可是有些事情在當下沒有辦法得到紓解
(偏偏這種情況又很多)
那之後能怎麼辦咧?
內心的os:在網誌裡面鞭打他

是的,但是我慢慢發現好笑的事情好像越變越少
抱怨或是傷心難過的事情好像變多了
(是我長大了嗎?)
我是說在我的網誌裡面啦!
所以開始擔心.....

好吧!那就讓一切盡在不言中吧
對立的情勢裡面應該總有可以快樂求生的空間
水泥縫裡都可以長出草了

我要期許自己變的很有海量
(即使剛被嗆聲說不可能)
沒關係,朋友的耳多會比較累而已吧!

生日快到了
還沒買禮物的可以不用跑
留個言給我,真心的寫些東西給我
這樣就很滿意了
人老了,臉皮厚了,要求倒是變少了
(其實是在高雄吃過大餐也吹過蠟燭了)

祈禱我變成超人吧(還要小叮噹的任意門)
(是誰說要求變少的?)
愛睡了,說話語無倫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