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知道乃瑜要來
整個心情變的很好,很有動力
(把事情做完才能趕快下班相會)

雖然今天非常的邋遢,不過並沒有被嫌棄
雖然生日禮物依然沒有交到她的手上,但還是聊的很開心
兩個雖然很累的人在餐廳裡面不停的嘰嘰喳喳著
花了很便宜的價錢吃的很飽,也吃的很開心

最近覺得工作壓力很大
一方面早上都要直線(去年還有人幫忙)
核銷才剛弄完,緊接著又要弄成果
心裡對成果有莫名的恐懼,因為不是很清楚方向
所以除了進度的壓力還有不知如何是好的慌張

其實除了這些,今年度的方向,也是該做出個決定的時候了
志工班該上課幾週?什麼課程對志工來說才是必須的配備?
該維持兩線還是一線?一線的話,新人很難打進來
兩線的話,又去哪邊生出這麼多的志工?

這些問題就像是連環炮般的轟炸著我
原來負責人的腦袋裏面就是塞這些東西阿!
還真不好當咧!(我的腦應該再更大一些才對)

今天有被廣播節目訪問
還把我整個名字給念了出來(害羞)
對方都用台語問我,我則用國語回答
因為是中南部的電台,好像是國聲電台(從來沒聽過)
結果有一個問題我還一下子熊熊聽不懂
害我有點小愣住,後來也不知道如何瞎混過去的
(因為太緊張了)

阿福今天打來說他的狗狗米可不見了
很替他難過

人不知道為什麼活著活著就會慢慢的感到越來越累
一種心的疲累
是生活步調太快嗎?是環境的壓迫嗎?
還是我的心太容易堆積?
又是什麼,讓我重新充滿力量呢?
看電影?聽音樂?琴?眼淚?勁辣雞腿堡??
也許都是吧,還有更多的更多
朋友的噓寒問暖、家人的支持、運動、網誌...等

就是一直處於,淘空、填補,淘空、填補的循環中
就像累了睡,活動,累了睡一樣
只是當循環的速度越來越快,越來越快
該怎麼讓自己停下來?

問題之所以是問題,是因為我認為她是問題,她才是問題
但話又說回來,難道有沒有問題,都是我的問題嗎?

希望在新的一年的第一個月裡面
能把工作上面,去年該結清的東西都完成
然後也能夠把新的一年的作法跟方向確定下來
然後藉著過年的機會,可以好好的放鬆、放空
跟家人聚聚

最近的我,濕濕的,有點沈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