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淚竟然就這樣撲了出來
這樣的姿態嚇了我一跳

都知道阿,但就是不願意
為什麼要這樣規定我要求我
不想全盤托出只是不想回答為什麼
因為我任性

這樣的過程我天殺的懂
可是卻冷眼了
我也是這樣長大的

這是一場任性的比賽嗎
當然贏了,因為我是第一把交椅

何況心都在這了,還有什麼籌碼好談判?
才不是為了要讓你好的更快
只是自己不願意而已,對,自私!

================

我夢到-------你
你好需要我好渴望我
當我說該走了的時候
你一把把門關上說 什麼都比不上跟你在一起來的重要
還心想:這真像是你會說的話
可是,夢醒,怎麼想都不覺得你會說那樣的話
開始懷疑,夢錯人了嗎?

過去的也就過去了
還是會回想起來
不過就是那淡淡的懷念
沒有太多的不捨難過或是生氣不滿
曾經很好,但願就此打住告一段落

==================

我現在像個絕緣體
對曖昧不感興趣
內心很平靜很穩固
沒有太多的情緒紛擾我

很好,你做到了!

==================

有時候一點點欠奏會覺得可愛
但是太多,就是不討喜了


=================

寶貝煮的麻油雞真是天殺的好吃
幸福的感覺就在裡面了
細細品嚐之後洋溢了滿足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