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很飽的我
覺得世界很遼闊心情很多彩

然後覺得九張單離我很遙遠

等到晚上都沒有單然後沒把預約簽下之後
就開始綁上鉛鎚
煩燥又來了

晚上看著加卡卡在收拾東西
今天將是她最後一天上班
雖然不是說以後都見不到面
可是對於有離別焦慮的我來說
就是一種可怕的感覺

看她匆促的樣子
好像迫不及待離開
在這一片混亂之下
難過其實也沒什麼時間發酵

不像之前多多離開的時候還掉了幾滴淚

問了晶她說她已經麻木了
從多到傑夫到詹姆到羅比到愛蓮那到加卡卡還有琳達還有漢克
不是沒做就是去九如或三多
一一離開身邊

唯獨最討厭的人還是一直死皮賴臉的坐在旁邊

其實還滿難過的

好歹也面對面了九個月
好歹也吸了妳不少的二手菸
好歹也受了妳不少的照顧
好歹也聽妳說了好多次的媽的

怎麼一轉眼的妳就不見了呢?

空蕩蕩的位置
讓人很難相信從前是存在的

以後別人笑我的時候我該拿誰出來當擋箭牌
我們是迷糊姐妹二人組耶

唉........

我想我需要一點時間來消化這件事情


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