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自娛娛人了!

首先是關於手機的笑話

1.昨天找不到手機,還特地打給自己,想來ㄍ聽鈴聲辨位
結果總覺得不管走到哪邊,鈴聲都沒有變大聲
我感到很疑惑,以為自己聽力大不如從前
在我繞園地轉了三圈之後,終於發現他在我屁股的口袋中!=.=

2.這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上廁所時,我把手機放在屁股後面
蹲下去時我還特地塞裡面些不讓他掉出來
沒想到才剛就定位,手機就開始震動!
我想說...是誰時間抓這ㄇ準阿!真討厭!
趕緊掏出手機,發現......................
是我自己壓到轉震動的按鍵!=.=

在下來是照片的笑話!

今天打完一封信給知言,想說順被夾帶一張我ㄉ相片給他提神
於是跟他說我會夾帶一張照片
是我學一個在msn上慣用的表情符號的照片[同時微笑跟皺眉]
沒想到他打來說:你為什麼給我一張魚的照片?
我說:屁!我從沒有照過魚!
他說:有阿!是桌上的魚,上面還有三片小黃瓜!
我:.....阿!那是我爸煎的魚!怎ㄇ,煎的很漂亮吧!
[此時兩人開始狂笑]
他:我怎ㄇ看都不像你平常會用的表情符號阿!

ps.特此,我將我本來要傳給他ㄉ表情照設為個人照的封面,然後把邱爸煎的魚也放入個人照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