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抱怨準備研究所ㄉ辛苦
因為我覺得如果是自己的選擇就要負責到底
一路上好多人找到另一片天地而離開
也有一些人選擇放長線來完成夢想
而我只是背負著自己的使命往前走

老天一點都沒有因為這樣而憐惜我
除了讓我體認到所學完全無法幫助自身家人
還讓我必須一邊忍受相思之苦一邊準備考試
小豆離我好遠好遠,而壓力跟焦慮則離我好近好近
親愛ㄉ在國防部裡受苦,失去ㄌ五天ㄉ假期
三ㄍ星期不見,每天電話卻連十分鐘都講不到
更糟ㄉ還是我造成這樣的結果,完全怨不得人

昌哥說ㄉ好!
世界並不會因為要考研究所而有所改變
真是讓我深深ㄉ體悟道這句話ㄉ道理了!

好吧!最遭應該就是這樣了!
我想也該振作精神,繼續下去了!
難過ㄉ心情如果沒有過去,好ㄉ事情也很難發生!

最後終於還是發神經的考生
在半夜裡的有感而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