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到如今還想要否認一切
不!我並沒有在乎!不!我並沒有陷入.....

漸漸明白一個人的我
注定逃離不了一片混亂
因為平衡總是會被輕易的擾亂  


好不容易淨空了身邊的位置
我看到了自己的害怕退卻  


昨日交疊的鼻息
交換了最真誠的訊息
幸福卻又疼痛的感覺
卻依舊困擾著我

尤其是同樣的台詞
會像針扎般的插入心頭
 
 
想到當時不顧一切再次放開心胸
原來最可怕的就是不顧一切
不知道怎麼再次相信
不知道再怎麼去承接幸福

不要再叫我不要想太多了
這些都只是我揮之不去的感覺

原來要能夠再次享受甜蜜
是這麼困難的一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