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香蕉產業於上週滿一年

想當初只是想做業務多賺點錢
當初的疑惑到現在仍舊搞不清楚
這工作之所以可以做到現在
應該就是挑戰不斷
讓我永遠都沒有戰勝的感覺
一旦戰勝我應該就會萌生退意了吧

生活到底應該怎樣才對???
工作是要找自己喜歡的?還是要找做的久的?
還是要錢多累的?還是要錢少輕鬆有自己生活的?
人生怎麼可以有這麼多的選擇????

如果身邊的朋友都一而再再而三的勸我說這份工作不適合我
那我又到底再執著什麼????
薪水????好勝心??????

明天明明就要回表格
卻因為廣達的採購一直狂發信
真的就是猴子中猴了!!!!!!
所以明早得去原廠催貨
催屁啦!!!!!!!上星期才去過
什麼鳥屁用都沒有!!!!那明天要我過去幹嘛????

機車蕉農都只會用鼻孔看人了
那請問我是要去接他的鼻屎嗎????
那就不必了吧!!!
我連中猴的猴子都還沒能讓他們安靜下來
哪有空去接鼻屎啊!!!!!

上禮拜開到八點半還不夠嗎?
講什麼就擋什麼會議的內容比時間還讓人更加疲憊
所有的問題都還真的是問題並且沒有辦法解決
我不管你們有甚麼難處但問題一定要解決的啊!
難道你們要一直準備機票錢去上海或重慶罰站嗎???
那我可以不要奉陪嗎???

這一切~~~真的好煩喔!!!!
不是很難的事情但就是要有人承受這些狗屁倒灶的事情
所以也是難在調適心情囉
那我不應該是爐火純青了嗎?

但為什麼還可以這麼煩?
尤其是滿一年的這個時候
那又是為什麼沒有讓我打開104呢?
是疼我的主管跟同事們嗎?

基本上一星期至少可以抽兩天去運動
好像也沒有差到哪裡去
還是說我太嫩了對於壓力的承受度還是不夠高?
 
猴子跟蕉農都去死
不要老是把我夾在中間!!!!!
  

明天又是新的一個挑戰
每個禮拜都是不可能完成的一個禮拜
我的工作真的真的非常非常的有趣!!!!!
每個禮拜都會有新把戲!!!新的難關要克服
讓人永遠都不會無聊耶!!!!

這麼有趣的的工作要去哪裡找?????
有趣到我好想罵髒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