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悠然的到達一種崇尚已久的境界

衝突過後內心充滿狂喜,想要爆走!

終於堅持做了自己哪怕是混杖也都非常爽

更清楚什麼是我想要的

對於不想要的就不必白花心思跟時間

原來做自己這麼難
 

28歲又怎樣

老娘現在就是想要單身

沒有什麼錯不錯過

========================================

空~~~

今天經痛在床上滾來滾去
從現在開始我知道不管我再怎麼病再怎麼痛
都不會再有人出現在我家樓下
很好.........老實說這正是我要的

回家時替自己買了一碗紅豆湯
喝著~~~一樣有好幸福的滋味
不再需要仰賴別人來照顧我對我好

去看了靖~~~

差點氣到不去了
為什麼總要因為男人的無心之過而讓自己氣得半死?
我只想盡點朋友的情誼
被講的好像小妾一樣
就是偷偷摸摸反而更不好!!!到底是甚麼樣的心態?

看到我就伸出你的雙臂把我攬進懷裡

輕拍我的背說:不擔心~~~不擔心~~~
眼淚就像開了的水龍頭一樣飆了出來
都說了要哭也要把你衣服弄濕才甘心的嘛~~~是不是!!!

那些一言難盡的過去
也早就都過去了,她怎麼可能會明白呢?
你又怎麼會傻到把一切都告訴她然後以為她能夠明白?
只要你在心底還有我這朋友那就足夠了
我要的也只是這樣而已了

所以說我身邊的男性友人
不是各自有女朋友不能常聯絡(都被女友列入極度警戒)
就是跟我撕破臉以某種形式不連絡當中

而這高達六人的數字裡有好幾個都是好幾年的老朋友了~~~ 

非常好

莎莎在遙遠的景美
凡凡在遙遠的台中
托托在更遠的澳洲
宣利雅雯忙著工作沒空見我

我覺得我好像活在國外

但這是一種全新的生活
是搭配著新的一年嗎?

也好啦!要讓大家跌破眼鏡
這個人竟然可以這麼獨立!!!

這正是我想要的生活

桃花去去走~ 

那些RD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一直推拖不去看電影這樣還不能明瞭嗎?
問題就是現在我連推拖都討厭

真是大難題阿~~~
在考驗我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