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不過一點多睡
今天心臟就像老牛拖車一樣
牛重重的加快腳步
但車子卻始終不往前移動

我的心被牛腳重重的砰砰砰的踩著
呼吸跟著急促了起來
牛車你怎麼還不動阿
分不清楚是那些踩踏引起了焦慮
還是焦慮加快了那樣的腳步

看來夜金剛是該退隱江湖了
唉!恐怕是一定得了
不然還得了
我還年輕心臟就像老牛拖車了
以後難不成是老漢推車?
哈~扯到哪去了! 


搞到也不能運動
租了片回來也沒辦法好好看
九點多的就得上床睡覺
多不甘心阿~

我發現我的其中一個專長
就是搬石頭砸自己的腳
滿在行的嘛!!!!
還真不知道是怎麼練出來的呢!?

又能表演給誰看呢?
喔喔~難怪你的腳特別扁!

明明就是個依賴到不行的人
偏偏希望自己獨立自主
明明就是個多愁善感到極致的人
硬是希望自己能夠像機器人一般切割開自己的情感
明明就是肉很多的人
硬是希望自己變得跟紙片人一樣貼身
 
砸很大

所謂的長大
應該是更加認識並接受原來的自己
然後不放棄努力變成想成為的人吧

就好像胖子這輩子的願望就是變的靈活 
也不是不可能但就是很難

然後又產生出許多責怪
這是何苦來哉?

我給自己的人生功課還真不是普通的多耶
要才華洋溢但卻要理智清醒
要小鳥依人但卻要果斷獨立
要善解人意但卻要客觀冷靜

太多了太忙碌了
原本我以為我是一個很隨性的人
沒想到是一個這麼嚴苛的人
  
 

好大一陣子
我找不到我的才華洋溢
一個瞬間我以為我失去了它
我想他應該只是以為我不要他
所以躲了起來
他一定以為我偏愛的是理智

就好像人總是不懂得珍惜
自己擁有的東西

誰看到他
請幫忙告訴我一聲
也告訴他
我正在找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