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心裡燃起一根火柴吧!
讓那光芒溫暖凍裂的心

當初一心一意以為得到的寶
眼睜睜的在眼前幻滅成惡臭的垃圾
這樣的瞠目結舌
也只能成為化石
晾在風雨中任憑摧殘卻永保不滅

以為靠近了天堂的心情
最後卻失落的像踩進了地獄

釋懷了吧?

原諒你就等於是放過我自己
但如果始終不肯饒過自己
又怎麼能又怎麼能微笑說再見呢?

只是那時的美好
太過華麗
所以渴望重覆的執念
特別難以消除

遺留下無盡的感慨萬千

但至少現在的我是快樂的
自由自在的過了自己真正要的生活
 
眼淚流光就沒事了
越是難過就越接近痊癒

還好我們分開了
給此時此刻還在跟朋友喝酒的你
一個釋然

下次見面我想我可以自然的微笑

感謝那所有難忘的一切 
可惜了那曾經深愛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