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跑步機上走著走著
耳機裡傳來熟悉的I'm yours
於是我將眼睛閉上
想著那遼闊的草原悠哉的牛馬
還有當時後被天地包圍的那渺小的我

睜開眼卻只有眼前閃爍的電視機畫面
和健身房裡濕悶的空氣和隱隱的汗水味

想當初剛愛上這首歌就是在那個時候
每每出去散步就是瘋狂的replay
跟ladygaga的bad romance
就在幾乎沒車的路上又跳又扭又轉圈的

活生生的活著
我踩在地上抬頭仰望的是天空
與大地大自然融為一體

================================


唉~上面文章都已經打完了居然被我首見按到而消失
只救回以上~殘念~

今晚的感慨主題為
霎那即是永恆

這週因為猴子提早年前拉貨而讓我壓力瞬間爆表
失眠再加上屋漏偏逢連夜雨導致我整個人累的像顆沒氣的氣球
好不容易拖到星期五了
晚上卻還要參加蕉農的尾牙

老實說很不悅~

浪費我可以直奔回家
在床上當馬鈴薯泥啃著剛租回來的小說的機會 

但我還是去了
抱持著~沒有要不要!只有不得不的心情~哈!
完全和我的口號背道而馳

還不甘願的坐在一個完全不熟的副總旁邊
但卻意外的獲得一些樂趣
一起對菜餚品頭論足

大公司的尾牙場面就是不一樣
來了凱渥的名模還有花花和安心雅
看到宅男們全部往前衝很專注的拍攝下每分每秒
就覺得仿佛站在上面的是一個沒穿衣服的林志玲似的

但凱渥名模的熱舞狂抖胸連我都為之亢奮!!!!
噢!那彈跳的半球!!!!!

回程我莫名其妙的被拉去坐老大的車子
他開著他新買的BMW 頂級休旅車X5載著另一位副總以及總經理
我們四個就這樣被塞在高速公路上面

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聊著

還研究起天窗
超大的天窗!!!!!
我忍不住站起來把頭伸出去

這簡直就像是在拍"幫幫我吧!愛神"
我的心頭狂震狂舞!!!
這實在是太酷了!!!!!

我厚著臉皮再要求站出去一次
然後拿著手機拍下前後的車陣
嘴裡驚呼連連!!!興奮的尖叫

炫必了!!!好像很享受兜風的小狗一樣!
哪怕只有那短短的幾秒鐘!!
原來人是這麼的虛榮
但這無關乎昂貴的車子
而是超大的天窗跟把頭伸出去的勇氣
(想想看後面所有的駕駛都會看到有一顆頭從車頂上冒出來)

車子後來在路況紓解的情況之下
飆到近180
卻一點震盪都沒有
平穩得要死
噢~~~~~~~~~

太開心了!!!

可惜的是沒抽到加碼的五千塊
但~~~~好啦!只能說沒那個運了

蕉農老大對著我的右手背給親了下去
有點像是在做秀但我有點受寵若驚的感覺
然後尷尬的是因為他做了這動作
所以後面幾個同事他也無法例外
親了每一個人的手背
哈哈哈~~~

好特別的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