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久,好像還是得來做一下功課

對著螢幕我試圖回想2009發生了甚麼事情
卻像回想昨日的中餐一樣,怎麼都想不起來

果果出生了牛小排也出生了表哥的雙胞胎也出生了

過年依然在工作的我在九月中離開了健身工廠
結束了以工作為主軸的生活
以前離開廣青大約和不到十人的工作人員和不超過二十位的來電者道別
這次離開工廠感覺員工加會員就揮別了五百多人
內心是很依依不捨的

實行了我的計畫---到澳洲打工度假
感受著阿姨給我的溫暖
在麵包店打工當瑪莉亞
認識了好多很好的朋友

十二月整個的玩瘋了
從harbertown、GC海邊、拜倫灣、庫薩山的夜景、gardencity、聖誕燈飾、凱倫家BBQ
酒莊、kelly的每家一菜、jacky的唱歌歡送會、兩天一夜聖誕趴、還去五天四夜雪梨跨年
吃了北京烤鴨很讚的牛排還喝了酸菜肚片湯

可能玩到連自己姓甚麼都忘了

就在出發前
豆豆的忽然過世讓我整個措手不及
到現在依然想念著他
昨天才看著他的照片流了些眼淚

到底去年還發生甚麼事情?
我怎麼還真的覺得好難想起來啊!!!!

總之呢!
去年希望做到的事情
1.不拖拖拉拉
   好像似乎有一點進步但又好像沒有

2.下決定有比較有魄力
   都來澳洲了應該是有吧?

3.成為更有說服力的健體顧問
   離開了之後現在功力應該是下降了

4.多聽多看音樂書電影
   這倒是有啦

5.肌肉增加脂肪減少
   肌肉是有增加但脂肪也增加咧!搭拉~~~~

6.希望能寫出更營養的東西
   短篇沒有耶!遊記算不算?

謎之音:你好鳥喔!甚麼爛展望跟甚麼爛達成率嘛!

那我希望今年
1.回台灣
2.把頭髮留長
3.成為正妹
明年一定可以有很高的驗收率
謎之音:但第三個可能永遠都無法達成耶!


好啦不鬧啦!
1.英文更好,回台考考試吧不要再逃了!
2.更清楚自己的下一步該怎麼走
3.早點睡
4.拿到潛水執照
5.更懂得投資理財和存錢
6.運動維持自己的健康和身材
7.勤勞的保養皮膚和打扮
8.多滋養一下藝術的靈魂

先降吧!想睡覺都想不到還有甚麼
每年的期待都增加
以後會不會列不完啊!!!
那個什麼早睡的寫完都想直接刪掉!
撲!!!最好是可以達到啦!

那你都幾點了還在這寫網誌
瘋了.........

原來我是個回顧也想不起來發生過甚麼事情
展望也展望不出個所以然來的傢伙
好糟喔~~~(哭著跑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