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怎麼跟她吵起來的呢?

平常我對她不能說沒有容忍
總覺得她是長輩而且心地善良又帶我不薄
而且我發現她似乎沒有可以立即讓她舒發心情的朋友
所以當她在批哩批哩又趴拉的時候
有的時候我會聽她說

這幾天我一直在回想為什麼我會對她這麼不滿呢?
也許是因為,當她在一股腦的到垃圾的時候
她並不會管我到底要不要聽,也不會管我的感受
即使我發出了警示音說我不想再聽了,她還是會再繼續講

例如某天她在機嘎某人的某件事情
我說:妳就去跟她講阿!(不要跟我講這個!)
她說:我有跟她講過好多次了,她就是不聽
我說:那就好啦!他聽不進去也是沒辦法的事情阿!(妳該閉嘴囉!)
她說:我知道,但是他這樣真的是批哩批哩又啪啦(無限多)

各位,那種感覺就好像不小心一腳踩到口香糖
然後就再也擺脫不掉了
如果硬要跟她脫離也不是沒有辦法
就是拿出刀片,不是傷害到妳就是傷害到她
(內心大喊:為什麼要這樣逼我!)

然後更嘔的是妳刀子都還沒拿出來
她就已經倒在地上說:妳.....這樣辜負我,傷害我!
剎那間馬上有盞不知道哪邊跑來的燈打亮她的身影
(真是夠了)

好啦!話說那天為何會吵架
她對著正要離去的志工抱怨我們的某位工作同仁
碰巧當天那位工作同仁並不在現場
講了絕對有超過五分鐘之久
我在辦公室內按耐著想要衝出去阻止的衝動,直到志工離去
我很不客氣的對她說:我覺得妳這樣不太妥當吧!
她是我們的志工,妳跟她抱怨我們的同事,這樣志工會如何看我們?
而且有什麼事情妳就直接對同事說,幹嘛要去跟志工講這些?
我覺得這樣實在不太恰當

她喊說:妳不要都偏袒她!(指我同事)
然後就這樣吵了起來,她根本聽不懂我在說什麼
後來我覺得,應該是我沒有先同理到她的情緒
所以她說什麼也聽不進去我講的

然後她就開始演出跌倒在地上只剩一盞孤燈照她的戲碼

隨她去吧!我本來想要解釋的
但後來我發現隔天我的耳朵獲得作夢都無法想像的安靜
忽然就有一種,「其實讓燈多照她一下也不賴」的感覺

倒是她自己很快的就打起了精神(口香糖恢復了它的黏性!)
吵架之後的第二天,就又如同沒事一般
其實沒有在生她氣的我,也不敢對她太好
怕她又開始強姦我的耳朵

那天我為什麼會那麼生氣
其實是因為當她在對待志工的方式,就是她對待我的
我百般無奈、生氣、無處可去的心情,在那一刻被看得很清楚
所以才會一下子被激起很多很多的情緒,就這樣爆發了
而且那天的她所作所為有很具體的事實可以讓我糾正
平常則多半是氣在心裡又不知該拿她怎麼辦

就像值線這件事情來說好了
她不值,就是我值
但是她就說:我很忙,最近沒辦法
我說:不只妳很忙,大家都很忙,大家都沒有辦法
我當下是制住她了(因為老闆在旁邊)
但是後來呢?她就擺濫阿!還真是跟她的作為一樣的濫!
我是很不想去告狀,覺得這是小人行為

可是我最近的確是接到快要受不了了
那請問我能怎麼做呢?還說我聰明咧!一個胖妹搞的我這麼頭大
何來聰明之有?

有一天,總有一天,我會想出辦法的
到時候她或許就會覺得,平常就值一下線,可能是個不錯的選擇

真的很想要親手扭斷她的脖子
然後把她摔爛在牆壁上面,壓扁
再拿機關槍掃射她
就像她平常都拿嘴裡的垃圾文掃射我的耳朵一般

如果工作不多的時候,我會很喜歡接線
但是這種如果很少發生
最近才剛把兩份核銷的單據和志工車馬費算清的我
要開始弄成果報告,耶!同樣是兩份喔!
而且核銷時造的孽,成果報告要開始付出代價了
首先要完成績效表,然後把積欠已久的會議記錄完成
然後要分析數據,解釋太低的達成率,想出因應對策

社工需要發洩!
不然怎麼聽別人發洩呢?
凹屋~~~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