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台灣我回來了

在機場降落的時候很積極的在找尋101大樓
怎麼樣都看不到讓我生氣又失落
後來才想起我是在桃園不是在台北

回來之後應該是過去一年來最忙碌的時刻
離開了這麼久有很多人想見有很多食物想吃有很多事情想要做
每天行程滿滿滿滿滿

飛來飛去的疲勞還沒減退
時差尚未調的很完全
我忙著複習我的舊生活

台北真的是半個家
可惡的雞腿排跟烤麻糬都偷偷搬了家害我撲個空
但我還是吃了鼎泰豐海壽司米粉湯蚵仔煎臭豆腐麻油雞薑母鴨羊肉爐
大腸包小腸豆花麵線羹青蛙下蛋還有諸多不及備載

果真是又把我辛苦瘦身的成果給破壞掉了

回家第一件事情
我衝進我房間拿起心愛的琴看看他們好不好
悶~我只能說一年沒被彈過 
他們的聲音真的都悶掉了


但沒有小豆在家迎接我
我更悶~~~~~~~~
一定要把眼淚流一流才能睡覺

終於把行程都跑完了~~~~
雖然還是有很多朋友沒見到還是有很多東西沒吃到
但是我打算在家好好休息一陣子
房間現在像是被炸彈炸過一樣
兩個人的行李把地板整個鋪滿可說是寸步難行

謎之音:那你現在........是用嘴巴在收嗎?

唉呦不要降嘛!
我好不容易可以擁抱方便的網路
不用計算流量不用擔心到期
是時候可以整理照片上傳一下了

要做的事情排隊等著我
但我卻只想要放空發懶

那個身分證健保卡你們自己辦辦回來找我阿
不要讓我再費心了!!!!

擁抱我的音樂讓我感到好開心^ ^
我接下來什麼事情都不想做
我要當馬鈴薯泥~~~~

那些要上班的應該會很想打我吧
但是我現在沒有收入是無業游民
所以不要揍我啦!

應該是需要一點時間來把時空調度回來
肉身在台灣靈魂還在澳洲跟紐西蘭

走在路上看著那些無視於紅燈的鄉親們
很想擁抱他們跟他們說我回來了!!!
又不覺得自己有離開過
一切都像雲霧一般的飄渺
我到底消失了多久?錯過了些什麼又得到了什麼?

最濃烈感覺到的是
小豆真的不在了
這真的像是一把利器插在我胸口般的難受

謎之音:算了啦!什麼事情都馬可以讓你難過流淚
大家應該也都習慣了吧!
美食吃下去嘴角就會上揚了
謎之音:肚子也會變肥優!

不管!!!!我要把靈魂歸位!!!!!!

原來,即使是回到自己最熟悉的家鄉
也是需要適應的!!
凹屋~~~小豆你給我出來!我要跟你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