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就預計好要去台中一趟
連日來的高單位工作時數不免讓人怯步
連續四天11,12,14,15小時
但是電話打去聽到我達令的聲音
就知道自己是一定要去的

坐車小睡了一下
植物園裡面有很多不同的植物
還有看到超大隻的象魚
很不賴,我喜歡大自然
還照了鳳梨當手機桌布希望可以好運旺旺來!

晚上達令問我要吃什麼
沒想很久說:炸豬排!!!
13號開始我吃了多少的蔬菜
少吃了多少的澱粉每天工作完還上去跑心肺
放假的時候終於到來
我告訴自己就放假這一天!

哇哈哈!大嗑炸豬排的感覺真好
跟達令一起共進晚餐的感覺真好
雖然座車小睡時所補充的體力很快就耗盡
但是我真的很開心

晚上就交班到托托手裡
先殺去日出當了個大戶之後
接著就進攻我最愛的逢甲夜市
兩個多小時

我買了
太陽眼鏡、皮帶、靴子、衣服裙子各一件
這樣買下來竟然不到1400
請叫我血拼女王!
哇哈哈!哇哈哈!

晚上累到無法跟托托答腔
有失回嘴王的封號
(也有可能是搭腔王不在我身邊)

愛尼為
達令、托托跟逢甲夜市深深的滋潤了我乾涸的心靈

很開心

回來的我累到完全出不了門
最多就是寫寫故事
其他時刻不是在床上就是在地上趴著

未來的幾天我會慢慢養回體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