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到一個故事




「妳去台中?那我要吃太陽餅!!!」

從台中回來就開始重感冒
一下全身發冷一下全身發熱的
裹著厚外套縮著頭還是把太陽餅交到他的手上

「我只是跟你開玩笑耶!你還真的買喔!」

「都買了不然你不要吃啊!」

女孩聽到都快要吐血了
其實當初也沒有想很多
既然都有人開口了,那說到就要做到
心裡覺得這個人真的很不討喜

當初會認識說來很奧妙

在學校風行bbs的時候,有一回女孩丟朋友水球
突然一個陌生人回:你丟錯了喔!
:喔!不好意思
:沒關係!
:我很有禮貌吧!因為我媽都教我做人要有禮貌
:......真的沒關係的

之後不知道怎麼回事的就會這樣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起來

然後有一天晚上正思量著要去看明天下午的二輪電影
順口問了一下:大滿貫戲院正在演阿珠與阿花吧
:對阿!我明天要去看阿!
:真的假的阿!什麼時候?
:下午阿!剛好沒課,嘻嘻嘻.....
:你幹麻學我啊!我也要去看耶!(寒毛直豎)
:屁啦!是你學我!
:不不不是你學我......

就這樣見了面,後來暑假兩人各分兩地
但是透過bbs幾乎是每天寫信聊天

開學的前幾天女孩回到宿舍
男孩帶了很多影片給女孩怕她無聊
就當影片交託到女孩手裡時
一個順勢,安全帽進到了車廂裡蓋的很好
所以男孩陪著女孩把影片看完

就在一夜悶片接力賽後的隔天中午
兩人不支倒地
眼睛張開兩人距離很近
於是他們決定一起手牽手
去買很好吃的黑輪跟養樂多

天氣冷的時候男孩會送外套給女孩穿
女孩要坐車回家時男孩會寫好五封信
五小時的車程,每個小時都不會無聊

他們常常笑鬧的很開心
有一回笑著笑著還把房內的紗窗整個推了出去
半夜裡發出一聲巨響
兩人笑彎了腰又去把紗窗撿回來

男孩工作到很晚的時候
女孩會靜靜的等他忙完說完晚安才入睡

在一次出遊的回程中
他們在來不及煞車的情況之下
撞上了一台車
兩個人摔了出去
男孩眼睛睜開第一件事情就是問:妳還好嗎?
女孩嚇傻了,胡亂的點點頭
隨著救護車的聲音兩人被送往醫院
男孩的大腿骨骨折了,女孩卻安然無事

「還好妳沒事,不然我不知道要怎麼跟妳爸媽交代」

一個禮拜的時間
女孩都待在醫院裡面照顧著他
只要輕撫著傷口女孩的眼淚就會掉下來

「妳可以過來陪我嗎?」




ps.本人太累了故事寫不完
覺的自己很欠揍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