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待在家裡一整天沒出門
感覺大概已經八百年沒有這樣了
上一次有這樣悠哉應該是七月初生大病的那時候
被強迫去看醫生
然後一直在家裡面昏睡

因為時差我總是七點多就醒過來
想要睡個午覺卻覺得無法放輕鬆
根本難以入眠

整個腦子好像太久太久沒沉澱
有的沒的全都跑出來亂
根本分不清楚什麼是什麼
捨不得害怕興奮不安期待焦慮還是緊張

真要說為什麼捨不得
目前澳洲的環境是真的比台灣好
雖然花費也貴但台灣薪水是真的太低了

但我也知道唯有放下這些
旅程才有結束的一天
可以說是這趟旅程從一開始的想要賺錢
到最後逼我放下對錢的渴望

錢是永遠賺不夠的
重點是接下來想做的是什麼

這也是我最害怕聽到的問題
雖然是關心
但在我腳步都還沒採穩的時候
這個問題很容易讓我扭傷腳

所以拜託我的朋友們行行好
先別問我你以後要幹麻或要找什麼工作
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來代替這個問題吧

我想我是被海關阿姨嚇到了
需要收驚
一想到又要搭飛機我就害怕
何況還有些東西是得在小布這邊補貨的



上天的安排也是奇妙
阿姨總是在我旁邊用他的宗教安慰我
現在每天早起姨丈就變可愛了
不會再用聖歌吵我

明晚
又要搭飛機了
短期之內我應該不會在這麼頻繁的飛來飛去
我想要好好的
待在一個地方
一個不用老是擔心要收東西和行李超重的地方

所以看到我請不要刺激我
我需要好好的休養休養

現在外面的大雷雨是捨不得我走在狂哭嗎
也大的太戲劇性了吧

台北要見面的
我看開個包廂好了
你們願意來包廂看我嗎?????

結果發現從頭到尾只有我一個人在裡面
服務生還問我你喜歡一個人唱阿
我只好回答他說;
對!
因為我無法忍受別人搶我麥克風

屋屋屋~~~
我看我還是去睡覺好了......
(傷心的離去)


噢對!目前吃飯不缺
缺的是接機====>桃園====>台北
為了避免被打死我還是趕快跑走好了

屋屋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