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討厭別人只會在背後抱怨別人,卻不敢直接對對方表達出自己的感覺
老是藉著不斷的闡述來抒發心中的不滿
尤其最近念的現實學派剛好提到一句話
[如果抱怨有用的話,這世界上快樂的人會多一些]

以為自己是很直接的人,但我錯了!無法面對自己的憤怒
在[不要再說了]這句話失效以後,我選擇沉默
甚至強迫自己展現出同理與關懷

我可以說抱歉嗎?
不看不聽並不是否定我們的過去,也不是停止向前走
雖然我有客觀的想法跟理性的思維,但依舊戰勝不了我的感覺
我的心情阻礙了你對我的期待

我試圖了解你的感覺,雖然你說我不會懂你的生活
但也可以請你了解我的感覺嗎?

以前你曾被朋友傷的很重,整天思索著原因
而現在的我.................
也許上天真的是公平的也說不一定
我們被別人傷的很重很深,但也在無意間撕裂別人的傷口

我真的好想陪伴在你身邊,分擔你的苦與憂
但也真的很想要,請你閉嘴,並且尊重我的感受
這樣矛盾的心情,真是上天給我的試煉
我這才深深明瞭到,這段關係對我是如此的重要

深怕錯步,小心拿捏,所以原地不動
你可以了解嗎?
我在眼淚中,明白到妳的影響力
我需要你的時候,你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