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外公91歲的生日
特地請假殺回三義去看他
一大早五點多就起床了

上車繼續睡
到了吃個東西上樓又睡
睡到我親愛的小表姐
突然從我身上壓下來
忽有龐然大物,以排山倒海之勢而來也

三年沒見她了
還是可以聊的很愉快
只是我累到腦子無法璇轉
傻呆在那邊

舅舅又換新車
連屁股都有冷氣可以吹
超酷的!
又在講一些他兒子唸書的事情
光是聽都覺得壓力好大好沉重

話說昨天早上九點就到公司了
因為有客人約要跟我簽約
我說八點我都去!
沒想到被晃點了,大哥一直跟我說抱歉
我還趁等待的時間去運動了一下(最近真的很想要瘦)

下午接了兩組客人
死命的想要他們簽,費了很大的勁
才兩組,我的喉嚨就在痛了
想想以前可以帶五組的
到第三組死都不想要放他走
盧了兩個多小時,僵持不下

其實他還滿典型是那種撒嬌一下就動不了的色胚
後來卻說他沒帶卡,先簽好約
要我等他回家報卡號給我
他離開都10點40了
11點20分我打過去得到了一句對不起

整個眼淚就撲了出來

雙十國慶客人很多但是卻沒有幾個簽
強先生又開始摔版子
壓力真的無敵之大

我ㄧ整天工作14個多小時到底在幹麻
完全沒有辦法幫助別人開始運動阿
真是令人感到心灰意冷

今天除了中午吃飯之外
其他時間就是睡睡睡
晚上六點多才清醒過來
但是我累到可以繼續再睡

不覺得我連寫東西都很無力嗎

接下來除了有更可怕的克洛斯奧特等著我之外
還得連上七天左右的班
股市別再跌了啦
沒買股票都被影響到了

多睡點比較實際
睡醒才比較有力氣被客人糟蹋
呵...


想要多看一些書
一定要設法趕上這些難搞的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