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魔一但上身
就會撕裂皮再扯爛肉
細碎的咀嚼 汁液混合著糊狀的固體

已被埋藏的哀傷在夜裡被盜墓者攻擊

原來這是一枚深水炸彈

繃!的一聲血肉模糊屍首異地

其實也沒有太多的驚訝
就在黃色汁液入口之後
就引燃了

碎片還波及無辜

可能只是在熟悉著正常的反應
不是瘋狂想要舔舐傷口的舉動
竟讓我有那麼點不習慣

所有事情背後真正牽動的
竟然是離別的議題

小小天使
你是上帝給的禮物
既然都存在了
卻無法多做停留
真叫人難過
上帝一定是另有更好的打算
這些我都知道
但是捨不得還是捨不得
最重要的是捨不得你娘這麼傷心難過

唉!
該怎麼說咧
一個囉哩巴唆的人
我不知道該如何去接受這樣的改變
就是典型的不是努力就可以改變的
該替你感到開心嗎?或許
但是卻又這麼的可惜

如果討你厭是魔鬼你就是天使

我需要好好的休息
會員的臉離我越來越遠了
不要再退了啦


寫不出個狗屁拉紮


你好嗎?

生活真的很難劃分成好或者不好

「開心也是過一天難過也是過一天」
其實我很討厭這句話

開心的過我接受
難過的過我也可以接受
不管開心或是難過都很好

不是嗎?

想要消失都無處可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