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腦海中有好多好多的畫面
都好想要記錄下來

很想要寫東西的欲望一直一直的朝我淹過來
可是靈感這種東西稍縱即逝
晚上寫的往往跟白天想到的不同

今天已經在腦海中想好一段劇情
但到了晚上寫出的又是另一段

想要試著寫些有劇情有畫面的東西
而不是只有情感的描述(還有耍白吃)
當然那還是很重要的
有多少人因此感覺到自己很聰明而被安慰到
(太太很無耐的講出這樣的話)

好像只有在寫東西的時候
我的腦才有真正有點用處

只有坐在電腦前
想著今天該寫些什麼呢?
的時候
感覺自己真正的活著

但是有個很困擾的地方
我寫的東西很受心情變化而影響
所以如果想要完成一個一天寫不完的東西
實在令我傷透腦筋

因為起完頭下次又有更想寫的東西
起頭的心情跟接下去寫的那天的情緒不同
就寫不出一樣調調的東西

真是懊惱

如果生活能隨時隨地的把想寫的東西寫下來
那有多好

帶客人到一半
你等一下喔!
我想到故事的男主角是在撞頭之後發現自己喜歡上女主角

但是出現在我腦海中的
都不是完整的故事沒有頭沒有尾
都是一個一個的片段

我很想做的事情就是把片段都記錄下來
也許哪天可以真正的成為一個故事

===============================


她坐在咖啡廳裡面攪弄著杯裡的液體
他到底會不會出現呢?
我到底期待他出現還是不出現呢?
現在是離峰時段,坐在身旁的客人到底是為什麼不用上班上課呢?
裡面的冷氣逼的她雙腳不停的交換翹腳好溫暖另一隻腿

如果他出現了代表他真的決定要離開另一個女人跟她在一起
但是在相識不到一星期的時間
這個男人如果真的下了這樣的決定
真的可信嗎?接下來發展出的愛情,會是她想要的嗎?
她換了一隻手撐著下巴

如果不會出現那現在的等待又算什麼?
只是讓自己看起來愚蠢嗎?
該如何選擇呢?
要做個什麼樣的人呢?
是在咖啡廳裡等著男人決定的傻妞
還是乾脆離開做個果斷耍酷的人呢?

是阿!他有他的選擇我也可以有我的選擇
背包一拎的離開
桌上剩下被攪伴過度的咖啡

傻妞或許可以等到她想要愛的人
耍酷或許可以主導自己的生命
但是傻妞要冒一場空的險
耍酷則要承擔綿長而細密的思念折磨

因為永遠不知道如果留下來會不會終於等到

就當她走進捷運車廂坐定後
第一件事情就是把手機掏出來
把男人的電話輸入拒接來電
只差最後一個步驟時
電話畫面突然被佔滿
是男人打來了!

然後

很晚了太太又要去睡覺了

你看吧!
真的很討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