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美麗
我以為在你身邊我會更美麗
所以拼了命的想要待在你的身旁

為了這樣的堅持
我矇蔽了雙眼
行於伸手不見五指的漆黑暗道
背棄了些愛惜自己的原則

一路跌跌撞撞
曾欣賞過很美麗很美麗的風景
也撞破過頭付出過血淋淋的代價

與其說是接受著這樣的結果
還不如說
是接受著這樣不顧一切的自己

這不是愛
這只是一種對愛的堅持

花了超乎想像多的力氣
在阻止結局的到來
就像一個頑強的小孩
不願意接受童話的幻滅

生命中並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可以努力得來

妳沒有辦法努力讓另一個人愛或不愛你
妳也沒有辦法使自己愛或不愛另一個人

而更多的時候
並不是愛不愛這麼簡單容易帶過


就算當初再壞讓自己受了多少傷
到頭來還是得接受這樣的自己
再怎麼呆再怎麼傻
依舊是我

妳說是吧!



好!我接受!

美不美麗都不重要!

===================================

僅在此
與過去的我
作出一個道別

我知道妳的曾經
妳的過去豐富滋養了我許許多多

現在我會邁開腳步好好往前走
妳不用擔心我會遺忘妳
對我來說妳始終都很重要

謝謝妳帶給我ㄧ些力量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