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不佳

不能覺得很悶嗎?
每天上班都積極正向思考
努力努力再努力

回家寫網誌還得耍陽光?
管誰看

我很真心誠意的面對自己的心情
這才是重點吧

那一坨污穢刺鼻的臭的情緒
就是透過消極的文章來幫助我度過的
讓我隔天又是一條好漢
笑臉迎接客人

我的想法已經很正向了
所以不要在我稍有低落的時候
還要扭轉矯正要我陽光好嗎

是人都有情緒
重點在於不要讓情緒影響到工作

閉嘴

讓我安靜的流幾滴眼淚
一切就可以很快的過去
如果硬在這時刻假笑只會造成內傷

氣憤代表在意,好嗎

不要再抱怨
我的垃圾都來不及焚燒了

就是很不開心嘛

我要的只是一個空間
可以難過可以惱怒可以憤恨
連安慰都不用

長這麼大了
自己的心情可以自己調整的過來好嗎

我明天會卯足全力認真努力的簽客人
是的,就相信自己吧

化悲憤為力量
未殺死我的,將使我更有能量

這就是了
我一直在做的事情

好啦好啦!
很棒了啦
吵著要糖吃的小朋友

今天開始想要吃肯德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