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遇到很多好客人
一定要來稱讚一下的

夫妻帶小孩來參觀
後來簽爸爸跟孩子
爸爸說:妳的服務真的很好,妳是念本科系的嗎?

之前也很多人這樣說
但多半是不簽單想要找我去做保險的客人
所以都會覺得是他們為了要下台階的漂亮話

從簽單客人口裏講出來的話
總是讓人更開心些

還有一位以前做過健身教練
剛到高雄工作,要找地方運動
這種好客就不囉嗦的帶參觀
相談甚歡
喜歡運動的人一定會覺得我們的環境簡直像天堂
超有成就感的
我為我們的環境感到相當的驕傲

哪家健身房裡面會有室內籃球場室內跑道
游泳池,外加350台國外進口的器材
跟80坪大的舞蹈教室?
甚至連攀岩和拳擊場壁球都有咧

馬上讓他熱血沸騰了起來
下來就直問價格
但是他想要跟另外一間小的做比較
所以當天不會做決定
我的天空馬上飄下了一片落葉

於是當他問我:這是底價了嗎?
我只是笑的很甜,然後意味深長的看著他不說話

等到我終於要到他願意現場考慮參加之後
我才講了費用

然後點頭,然後洗成大單
然後微笑送客

客人的人真的很好,笑起來很陽光燦爛

今天幫同事帶預約
滿臉嚴肅頗緊張的一位客人
要求我只介紹他有興趣的環境
講重點講重點講重點

下來問費用
不綁約就在問收費方式了
等我給完價錢,他就說他要參加
我拿了他的信用卡跟證件走到櫃檯
激動的抱著愛咪說:哇!才....他就參加咧!

老闆強走過來問:他簽什麼?
我說:我正在思考要賣他什麼
強說:先刷先刷
我:可是還不知道要賣什麼!
強:喔喔!那卡先不要還給他!

後來我組長波去幫我收尾
賣了一張大單
是符合他需求的啦
齁.....好客

這位良好的客人讓我從九點多開心到現在

不過今天12點上班就一直非常的緊張
因為後天又是克洛斯奧特了
聽說我必須要10個預約跟2張單

我總是追尋著我的目標
目前預約是有六個多啦
但是都沒有確定的單

每每想到都覺得自己像是個背上豎滿毛的貓
齜牙列嘴的大叫:單咧!單咧!

今天看到我弟來運動,原本想走上前去打招呼
結果詹姆說:Rita,妳怎麼在嫌晃?close out那天幾張單了?
我馬上脖子一縮,酸回位置上跟電話長相思守

而且今天有張白金說要退
頭皮在冒濃煙了
簽一張談何容易,卻說退就退
我去哪邊再生一張來補阿......

我不想只靠運氣來簽單
我還要努力,努力,再努力
我相信努力的累積才可以帶來好運

事實上好運的我遠比正常的我還來的緊張萬分
因為我想要做的更好!

明天早上要陪那張要退的白金會員運動
我要想盡辦法把他留下來!!!
同事要我穿低胸的
低沒用ㄚ!低又沒溝就很糗了說.....

我會拿出我的專業來的!
才不靠美色!
謎之音:因為妳也沒有阿!

啊~~~~那睡美容覺總可以吧....

總結:很緊張很緊張外加很開心今天簽單順利的心情

謎之音:是想要得意但又不敢太得意吧妳!

齁......幹麻揭穿我啦!走開!一起去睡覺了!


星期六拜託給我簽單的機會
一張也好,求求你...........
拜託拜託..............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