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清晨,耳邊傳來聲響
慢慢的喚醒了我的意識

天殺的
竟然是我家的小豆

後來我才知道
原來那天爸媽一大早便去爬山
牠跟不到心情鬱卒

開始高唱牠獨創的凹屋歌

用牠那不怎麼好的歌喉
卯足全力的詮釋心中那憤恨無奈失落又難過的心情

彷彿有一道燈光打在他的身上
跌坐在地的他先把頭臉向下對著地板
然後再慢慢的伸出手:我多~~~想~~~去爬~~~~山~~~~啊~~~
只是我耳裡聽到的是難聽的:凹屋~~~凹屋~~~~

這樣的行為外人看來也許很可愛
但是對於前一天上了12個小時班的我來說
只想飛踢:吵死了!

我醒來他就死定了
馬上叫他過來,然後不理他
只要他一躺下,馬上大叫:起床號!!!

敢吵我睡覺,我也不讓你睡覺
這樣我睡覺的時候你才沒力氣吵我!!!

看來起床號這個遊戲會持續一斷時間



上次要把牠抱進籃子睡覺
牠這傢伙竟然馬上小跑步去他的貴妃墊上躺好
叫他過來他就挪動到我的面前
然後再趁呼喚聲的間斷處,百米衝刺的跑回貴妃墊躺下
尤其是他那個一屁股躺下的姿勢

看了真的是很令人覺得啼笑皆非

真的是一隻超級囉哩吧嗦的狗

剛剛牠跑到平常給他睡覺的地方
跟我要求要他的貴妃墊(白天會幫牠換位置)
拿給他牠又不要睡那邊了,他跑去籃子旁邊
說他要進去
我把籃子放到貴妃墊的旁邊,他又用不甘願的眼神看著我

你還想要幹麻?趕快睡覺好不好
牠站著不動用很怪異的表情看著我
牠想要在籃子裏面睡覺,但是籃子的地點放不對了
當我爸把牠抱到我房間門口的時候
牠馬上就睡翻了

這隻狗,說有多欠揍就有多欠揍

為什麼我耳邊一直迴盪著一個怪聲
妳家的狗怎麼跟妳這麼像啊!
不!!!我什麼都沒聽到喔!

一回到家他都會飛奔過來親我的腳

然後就定位側躺好等我跟牠親親
我每次摸著他都會覺得身邊有他陪伴的日子
真的很美好

牠也會露出:說有多爽就有多爽的表情來回應著我

這樣形容不太符合我文藝女青年的形象
牠都會說:活著有姐姐的摸摸就足夠了呢

牠現在睡翻了,用後腦杓對著我
睡在門口又怎樣
睡翻了還不是看不到,真的是很無聊的堅持


這兩三天都累到眼神渙散
凹屋....凹屋......凹屋.........


對了,有個會員說要退
我馬上約他去運動
教他做器材的時候,先示範
調重量的時候故意把它用的很重
然後呢我就咬著牙做它個三五下

輪到他上場時,過六下開始看到他在抖
我按住他的肩膀,用認真的表情慢慢的說:
?你很誇張捏!這是我在做的重量耶!你真的該運動了
來!把15下做完.....

他露出非常疑惑的臉,思考著自己的體力怎麼會這麼不如一個
看起來就很肉腳的健體顧問
今天他坐在我的前面,跟我換約,但沒有要退了

耶!SAVE!!!

略施小計,嘿嘿嘿........
謎之音:就是只有這種小聰明啦!

我會努力不靠小聰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