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知言跟我提分手已過了一個月
雖然以後的事情很難說
但至少眼前看起來
我跟他是沒有這緣份在一起了

心中當然覺得很可惜
常思念起過去快樂的時光,也常思念起你們
因為你們就是我在台北的家人
但冷靜想想,在這一個月裡
我和知言都長大不少
這樣未嘗不是件好事吧

我最想表達的是我心中對你們的感謝
在這些日子以來
你們疼愛我的,不比我的父母少
常自問上輩子修了什麼福,能得到這麼多?
你們給的愛,讓我覺得很幸福
只可惜無以回報,沒機會孝順你們

雖然我很難過,但我會好好的,請你們放心
如果思念你們,我就會打電話去請安
我想這一切真的需要一些時間來調適

最後,希望你們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

祝 平安快樂

2007.6.13 妍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