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望傾瀉而下
吞噬掉所有的掙扎、呼喊、頑強抵抗
力量、正向一倂拔除
短時間之內冒不出新芽
頗有走山後的蒼涼感

憤恨怒捶大海
掀起了驚滔駭浪
高舉,摔下
來回數次、直到屍骨無骸

============================

爸媽像忙碌的小螞蟻新家舊家來來回回
東橋西弄肚子餓了就吃東西累了就休息
我沒有辦法這樣
很想大吼,你們停一下好不好!!!

我什麼忙都幫不上
即使都在他們身邊的我卻還是什麼都幫不上忙
還得讓他們操煩三餐及擔心

放假的那兩天我都在整理
五箱的書跟講義又淘汰了一遍
書桌的雜物尚未完成還散落在地上

然後接著上班
接著放掉一個又一個沒有成交的客人
接著送走才剛變熟的同事
接著發現星期六早上得幫該死的小孩上游泳

媽媽還說先把他小孩教會會幫我多介紹
我說:只教你們好嗎?
為什麼?年輕人不是很愛賺錢?
不要搞錯喔!我是抱著服務的心態喔!
我的生活裡面,連跟朋友聊聊聚聚都沒時間了
哪有空檔跟小鬼鬼混阿!

我沒有辦法控制我的情緒
他不要控制我就不錯了

=======================================

那一點一滴的流逝
完全無法阻擋
飄散至無人知曉的角落
努力想要汲取的那一點指尖上的溫柔
想要小心翼翼托諸於掌心收藏於內心的
只是徒增無力感罷了
除了讓這樣的結局繼續下去之外,別無他法
幾張泛橘的照片支撐不了思念的重量
你在哪裡?

=======================================

心中想念的人很多
想見的人更多
可是越想就越煩燥
見面的邀約無法實現
心中的關懷無法付諸實行

我的生活真的變了好多
工作佔去了大部分的時間跟精力
回家僅剩的時間就是整理摸摸小豆寫寫網誌

漸漸的我感受不到朋友的存在
好可怕的感覺

生活真的變了好多好多
閉上眼睛高吼一聲:不要!!!
是不是就能回到過去?


但是我不要回到那邊去上班喔
這就不用了~~~~~~~~~~~~~~








你們也快要感覺不到我的存在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