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個禮拜第一天
早上九點就要去迪化街的就輔中心上課
還走錯路,揹著重死的筆電
炎熱的迪化街,有隻小豆都快哭了
還好婷救了我,指引我正確的地點

講師是學商的背景
上著上著就變成外星語言了
喔!就是這道光!就是這道光!
就是這種外星語言,把我害的很慘

我豎起耳多,努力想要了解
也做了掙扎,問老師
老師:人不是產品,怎麼能把改變化為量化呢?
要如何去設定指標呢?
但是外星人對於自己的母語,是不容置疑的
一陣摸摸頭之後,大事化小小事又化無

到外開過幾次會的我,對於這種現象,恨到一個骨裡
官腔誰不會打,才不是來這邊聽官腔的呢!哼!!!

但是好歹外星人也展現出很高的誠意要讓我理解
於是我也很專心的看能不能融入另外的星球
下午的討論,幾個地球人就試著用外星語言講話

唉!我的好友在禮堂結婚,我卻在學外星語言
真是可惡死了!!!

中午休息趕緊打電話回辦公室
請胖妹幫我印講義,還有請雅雯幫我打些電話
不喜歡這種感覺,辦公室這麼忙還得在外奔跑
然後自己的事情要麻煩到別人

下午上到六點我就開始收拾細軟
因為六點半會裡的志工課聽說我是講師
但是老師竟不給走,說什麼要派回家作業
都下班了還要做火星作業喔!
好啦!於是時間就被拖到了
等我上了公車已經六點十五分了

天ㄚ!已經領了便當的我根本知道沒有時間可以吃
於是在公車上就嗑了起來(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我一直在想:丟臉跟餓肚子到九點多哪個比較重要?
塞一口就把便當蓋起來,就像國中上課偷吃那樣
內心一直希望公車上的人可以體諒我真的沒時間吃飯
而不是餓死鬼

到了基金會雅雯還幫我留了半個便當,超感謝的
時間算好的我,就開始忙碌,重新規劃上課流程
收保證金,收問卷,講課,帶大家自我介紹
簡介機構以及聽你說專線

一開始還結巴超嚴重的
到後來講ppt時整個流俐到不行,幾乎沒停下來過
(因為眼看著時間就要不夠了)

等我終於下班,上到公車上之後
隱約感覺到自己頭在抽痛,太緊張了吧
一刻不得閒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