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沒有企圖心
但是我覺得企圖心應該用在開發新的客人
而不是去斤斤計較簽下來的客人該分給誰

任何人都可能因為拼跳啪或是害怕達不到標準而得了失心瘋
在壓力這麼大的環境下這很容易讓人理解

我寧願不要分那些單或是分數
也不願意讓這些討人厭的事情佔去我的頭腦
影響我去招攬新客人的心情

我相信自己原有的初衷是這樣
也是將來想要繼續努力的方向

有糾紛我會安安靜靜的等待上頭人分派
以後該問誰我心裡也有個底
因為不同人有不同的答案

今天大哭了一場
很醜很難看哭到聲音都沙啞了
我真的只是想要先把客人搞定
接下來要怎麼分那是看詹姆的裁定

搶什麼單
到底是有什麼好搶的
真要處心積慮的去搶
怎麼不把時間花在開發新客人?

我又沒有大聲嚷嚷說一定都得分我才對

話說回來幹麻又要這麼介意別人的話咧

是很幼稚沒錯

that's me

要說我耍手段得了便宜還賣乖也隨便

我瞪著某人說:你這樣講我真的覺得很難過
要說我怕激也沒有關係
但是你要知道你講這些話我並非沒有感覺
只是我很真實的告訴你我不喜歡被這樣對待

今天的心情很複雜
忙到12點關店才走
最後一組客人凹了一大圈發現自己沒帶這麼多錢
他們自己如果不覺得丟臉我都替他們感到丟臉

瀕臨我的極限

老闆也差點對我發飆

每一步都得摸著自己的良心去做
時時提醒自己不要得了失心瘋

認真打電話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