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回了一趟高雄,為了怕塞車來回都搭火車
十一點到,硬是跑去教練的聚會舒緩一下思念大家的心情
隔天起了個大早跟帥爸去游泳,中午陶板屋家庭聚餐
接著去看可愛的芸芸看完讓豆豆去撒個尿,晚上國中聚餐
一刻也不得閒耶!跟慵懶完全沾不上邊
也難怪三點半上了火車我一路睡到六點多才醒來

金錢一但跟家裡脫離,感覺上也就疏遠了起來
獨立跟疏離也許只是一體的兩面
在這樣的一個階段裡,該怎麼跟父母相處呢?
他們對我照顧的責任似乎已了
我對他們原本必然的需要已經不見了
我知道情感上還有很多很多的需求,但忽然覺得很空虛
在關係趨近於平起平坐時,是否承擔的起這一切?

我的生活過的很緊湊,導致沒有空白的時間來寫網誌
下班看一公升的眼淚,加班,跟朋友吃飯閒晃
網路好不容易在月初裝好,卻根本沒有很多時間用到
時間就這樣大把大把的消失,就像乘風的滑翔翼,一下子飄的老遠

這樣是好是壞?總比度日如年好?
但總有太多的心情來不及體驗又被新的蓋過去
就像這麼久沒寫網誌,一下子不知道該先講什麼
明天就要領到第一次的薪水,感覺很奧妙
等等要見開國小同學會,感覺更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