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居然把心中壓抑許久的都說出來了

今下午跟老闆開會
當老闆在跟我表達她昨天的不快並和我核對時
我突然很能理解她為什麼會不開心
所以我就接了他的情緒並且做些澄清

起因於(可省略)
昨天社督前老闆特地跟我說以後社督我必須自己拿捏好是否參與
不能因為參與社督而沒把事情做好,我回應說我知道
社督完督導問我以後是否能持續參與,我回答說可以
他擔心老闆不放人,我說他有要我把工作兼顧好
後來社督遇到老闆就再與老闆確認一次我是否能繼續社督
對話過程老闆覺得不太開心

總之在那樣良性的對話中
我終於覺得比較能說出自己的想法
於是就批哩啪啦的說了一堆
譬如說
1.拿不到通訊錄的密碼讓我工作心情整個受到影響
2.新人進來之後,我除了自己的工作又還得帶她覺得很累
3.如果每天要上滿八小時,但卻無法加薪,就覺得被降薪了
4.新人的薪水多少?是否與我相同?
5.希望工作狀態的調整

哇....這才發現我心中積壓了多少的憤怒在裡頭
而我居然帶著這些東西在工作
總是覺得這些無法表達無法改變
又或許在我心中認為角色的對立就是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也可能是我還沒全部整理好,能不帶憤怒的表達這些想法

總之,我今天竟然做到了
去表達了,理性的表達我的部分
終於阿......

後來老闆提醒我,說我時常在開會時或別人講話時
會不由自主的笑出來,別人都不知道我在幹嘛
這樣會讓人誤會我是在笑他們
雖然他知道我常常是去神遊了(真是有夠瞭解我)
但還是要做到不動聲色才行
這部分真不知道怎麼訓練,因為神遊是雙魚的特性
真的很缺乏現實感耶.............

雖然不會有太大的改變,(有啦!我將會拿到密碼)
但脹在心頭那豉的硬梆梆的氣球終於柔軟些了
希望我能把忘東望西的耍笨個性改掉

最近心情比較不低落了
開始覺得過這樣的生活也不賴

話說,為什麼沒有人嗆賭文藝女青年阿???
那明明就是寫來好笑的
難道只有我一人覺得好笑嗎?
難道大家真的覺得我是文藝女青年嗎???
我是耍笨路線阿!跟文藝女青年哪沾的上什麼邊阿?
這種事情不是拉拉小提琴或是看看小說就可以改變的

我還是覺得我比較符合做垂降時
卡在上面半天無法鼓起勇氣下來(沒輪到我時還又跑又跳的)
直到班長對著我大喊:邱同學,我們想要回家,請你快點下來
或是手機放在屁股後面,聽鈴聲尋找時,就在原地一直向後轉
這不是比較像我嗎?你們到底瞭不瞭解我阿?

請大家認真點看我的網誌好嗎?
作者寫得很認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