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早上明明就睡得很飽飽
但是到晚上電力就無敵用完了

怎麼會這樣咧

雖然也是九點就醒來
但我就硬是繼續睡到十一點

睡飽兩個字在我的世界裡是一件很奢侈的東西
說穿了應該只是沒這麼累
怎麼可能稱得上飽

結果忙到十一點
一張單都沒簽,還好有撿到半張

某大姊來跟我談入會
為了一個月跟我講了一個小時
好不容易講好條件
又跟我說她沒有要今天辦

我真的忍不住用手按住她的手說
大姊~那你今天是來整我的嗎?
她說:沒有啦!我可以付定金啊!我身上哪有這麼多錢

大姊那你出外買東西沒帶錢會跟老闆殺價嗎?

不會嘛!!!

有的時候覺得自己脾氣很差
但是面對她我真的是很佩服我自己
這換成是別人絕對不見得搞得定

她絕對是奧客榜上有名的
還好不到超級討人厭

為了賺錢還是得忍耐就是了

我到底都在幹嘛呀我

繼七月底忙得不可開交後約莫停了快一星期沒運動
前天練背有謝傑瑞在果然不同凡響
昨晚酸到睡不著後來在自己想辦法按摩之下
今天發現背都是一點一點的瘀青

很有被虐待的嫌疑
可是這個肉腳明明才用輕到不行的重量
至於為什麼會搞成這樣
就很令人匪夷所思了

嘖嘖嘖.......

哈!今天接到姊姊打來大抱怨的電話
什麼拔智齒不會痛!根本就是騙人的嘛!
痛死了!連喝睡都好痛!

姊姊妳也太天真了
我說不痛你就這麼相信
當然要說不痛你才可以安心的去拔呀!
不然你啟不是要從聽到我說很痛的那天開始
緊張到拔牙的當天了嗎?

嘖嘖嘖.......

現在想到都還覺得痛!

快去睡覺!!!!!!

今天的主題曲是:全世界都停了電....全世界都封了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