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國北也放了,沒有

我以為當放棄了所有的希望並做好萬全的準備
就能停止痛苦的感覺
我以為落榜四家後,已經麻木了
但是我錯了

並不是因為沒考上國北而難過這麼簡單
一家又一家,痛苦的感覺是會累加的
潰不成軍,放完八家應該會體無完膚
之後再在生活中撿拾碎片跟殘骸
重新組裝一個不同的自己

人為何能在傷痛中成長?
心為了要裝下痛苦,可以挪出更多的空間
等傷痛退去之後,那多出來的就是長大的地方

覺得落榜好像失戀的感覺
你知道不是非他莫屬,但那些經歷的歲月跟歷程怎能忘記?
他怎能假裝一切都沒發生過就這樣走掉?
朋友的安慰就像打嗎啡,能得到暫時的安慰
但循環反覆的悲傷情緒真叫人難受

我真的知道我已經努力了
我真的知道總比沒做後悔好
我真的知道能去工作很不錯

老實說知道太多我還真不知道我在難過些什麼
但他們確實存在,伺機而動
匍伏且銳利,就像一隻鎖定獵物的豹
時機一定便會進行撲殺

我還好嗎?還好吧!
難過的情緒被壓抑了
留下正常卻有些空洞的我
考試是漫長的旅程嗎?
復原也是吧!

我要找回那些被我塞進尖塔裡的靈與肉
雖然痛苦,但我知道一切都會過去
那些為殺死我的,將使我更加堅強
這是一趟變堅強的旅程,而我還在前進

考生的抱怨似乎只有上榜才止的住....
你們煩了嗎?我也是!而且還有三家
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