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悶小煩燥
雖然說每天好像都是這樣

我總希望可以用積極的心態來看待每件事
主管敎我很多事情
可是壓力真的很大
我也恨不得我可以馬上就變成超級瑪莉
太多的希望跟期待只會讓我的情緒跌倒

看著詹姆士焦急的臉龐
我心想:你一定是對我有很高的期待才會對我說這些

正向的心情我不是沒有
只是還是會想要大叫:幹!閉嘴!

之前還有空打電話給朋友聊天
現在根本不太可能
因為沒有預約好像犯了滔天大錯一樣
是,你們要賺錢我知道
但我能不能不要這樣逼迫別人

太多的太多使我想要嘔吐

雖然我睡覺時間轉眼又到了
可是覺得有一堆穢氣還卡在我的心頭
想要掉個眼淚都不知道從何掉起
正向個屁啦

哭的像個娘們才是王道
(但今天哭不出來覺得超不爽)

跟我一起大罵
幹~~~~~您~~~~~~~娘~~~~~~~~~~~~~~~~
(這只是一種很爛的發洩方式,請當作沒看到)

我想我只是無法習慣業務的思考邏輯


讓我飛吧


妳要我走困難那條路
但又希望我可以飛
請問我該怎樣?
跪著飛嗎?

我不會欸......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