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一件白痴ㄉ事情
有一次去碧潭玩
在小吃店看到油鍋上除了臭豆腐還擺了一樣我沒看過的東西
於是我開始搜尋招牌上面第一個字是炸的東西
看著看著總算看到我沒看過的名詞

於是我問男友:什麼是醬麵阿?
他一副沒有聽到的樣子,於是我又問了一遍
醬麵是什麼阿?
他還是不理我,完全的不理我

過了很久很久.......
我突然領悟過來
招牌上寫的是[炸醬麵]
一種我這輩子吃了無數碗的東西

當下覺得糗到爆
他以為我在跟他鬧著玩所以都不理我
想說我怎麼會問這種笨問題

後來謎底揭曉
我看到的應該是炸蘿蔔糕吧
今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