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預約也沒有單


有一位先生跟我聊聊之後說:我可以跟你做個朋友嗎?
靠....當我是在電話交友嗎?
還問我下班後有沒有空(不過應該是想要拉保險啦)
我臉上的金已經太多了,不要再貼了

同事在開玩笑說一個名單可不可以換一個約會
當然是不行囉!(你做到咧)

更別提那個羊入虎口的羔羊先生
開始三不五時的打電話過來
說我要陪他聊天,不然他要退出
我說好啊!你試試看七天之後我還接不接你電話
(我們有七天的鑑賞期)

(因為我算準他已經到台北了,無法反悔)

我不喜歡這樣

現實總是很殘酷,我學不會的東西
老天不會放過我

更殘酷的是,機會不會一直來
我這個月才0.5張單(就是羔羊先生)
目標是15張,整個不知道去哪邊生
那些被放走的客人,真的沒一個回來

昨天整間店才三張單,主管快瘋了吧

四月底因為有會員轉介紹的活動
搭配九如廠的超優惠預售
整間店當日衝破八十張單
我同事真不是蓋的
是個超強的團隊(不包含我這個肉腳新人啦)

我像漫畫中想要快點起跑的人物
但是雙腳快速的在原地劃圈圈卻沒有衝出去

好希望自己是超強力海綿喔
吸收吸收再吸收........
經驗值話術知識等等

不過現在會覺得
這才叫壓力阿
對事不對人的壓力
這個我承受的開心的多

胃不用再一直想要跳出來

我要改正我的生活
早上去運動然後晚上早點睡覺
等著看我的魔鬼身材吧
證明我當初不是隨便說說的
只是能不能看的到是另外一個重點就是了

人來.....人來...........
來加入..........來加入..............
說要寫公司的介紹恩年了
好,明天來寫,來做個網路行銷

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