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竹師也放榜了
今天接到成績單感覺自己離考研究所已經好遙遠
回到台北火車站地下街有種很滄桑的感覺
雖然是很快樂的去逛街

我實在沒有辦法說自己是很不幸的
在我考試的過程之中
有太多人幫助過我
到現在考完了還有很多人在身邊支持著我

我去師大考試有朋友窩心的陪伴
去南師有朋友買日式料理當陪考兼導遊兼司機
暨南是男友負責接送和中餐
國北有朋友中午送便當
竹師有大學同學借提供交通和食宿
彰師有學妹的照料和陪伴
文大是讀書會的朋友一起騎車上山還陪我去逛士林

考完之後我得到更多的關心
朋友們輪流無微不至的照顧我
送我衣服幫我燙睫毛聽我訴苦讓我開心煮雞湯和做沙拉給我吃
來看我的網誌留言鼓勵我陪我逛街和吃飯
只能說我現在沈浸在朋友們的溫暖懷抱中

有的時候心裡會悄悄的想
我到底哪裡值得他們對我這麼好
不知道萬一哪天朋友們消失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希望不要有那麼一天才是

在這也許令人手忙腳亂不知如何去面對和果斷做決定的日子
我只能說有朋友真不賴
好像在炫耀朋友很多還是對我很好
我只是在覺得自己雖然沒有考上但並沒有很不幸

即使找工作找房子檢查心臟一切都讓人心煩(硬要講)
但我真的很感動

也許我該允許自己難過
我們真的能接受自己嗎?很難
朋友們都感覺到我的傷了
只有我自己不願去看傷口,任由他去
明知道這樣不會有所改變

我學這個的怎麼會不知道呢(乾笑三聲)
這是一個對自己最嚴厲的懲罰
那就是不准難過!!!
我真的不是故意不考上的...
(分裂了分裂了)

不用安慰了,你們都很棒
我也不是故意要這樣耍低潮博取同情
我只是在自我對話,期待得到自己的原諒
也唯有自己,才能釋放自己
(see!such a loser who fall down but can't get over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